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校地合作,旅游管理系在行动

来源:杨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1816
分享到:

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2021年6月2日—6月8日,旅游管理系曾莉、周霞、陈宣霖三名教师到巫溪县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服务工作。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是长江三峡及奉节-巫溪-巫山“金三角”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的生态明珠,是重庆旅游窗口新一张靓丽的名片。

此次社会服务工作,三名教师主要对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景区接待服务、普通话、导游讲解、餐饮服务等培训。通过本次社会服务,不仅帮助景区工作人员提升了职业核心能力,也为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申报国家AAAAA级景区助力,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了教师专业实践水平。


乡村振兴,校地合作.jpg

教师正在培训过程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8-05

    学院宋子恩同学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

  • 2022-07-01

    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聚合力——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和茶山竹海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 2022-05-20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参加“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能竞赛永川区选拔赛

  • 2022-05-17

    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 2022-05-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初赛

  • 2022-04-20

    文旅康养学院党员教师赴茶山竹海街道开展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