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来源:杨璐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641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旅游管理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来到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展出的《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等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走进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了解了以毛泽东、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中央南方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所进行的伟大革命斗争。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红岩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馆内展出的大量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党员同志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难岁月中的革命情怀以及重庆深厚的红岩革命精神所打动,认识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来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活动的组织和实施,教工党支部主要负责活动内容的设计与安排,既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在组织活动方面的创新能力,也发挥了教工党支部在内容的设计与把关方面的水平,是“导师制”共建联动模式的又一实践。


1ab9746523eb89ac4adfabcc44ce44ab_6375746623297556088645971.jpg

旅游管理系教师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合影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8-05

    学院宋子恩同学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

  • 2022-07-01

    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聚合力——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和茶山竹海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 2022-05-20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参加“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能竞赛永川区选拔赛

  • 2022-05-17

    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 2022-05-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初赛

  • 2022-04-20

    文旅康养学院党员教师赴茶山竹海街道开展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