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管理系学生作品获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三等奖

来源:杨璐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1866
分享到:

5月21日,由旅游管理系杨璐老师指导的朱正菊等五位同学的作品《倾亲——石柱乡村亲子五日游》从初赛的1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初赛特等奖,并挺进决赛。

6月5日,决赛在重庆文理学院拉开帷幕。决赛由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重点强调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富于创造性等。经过激烈角逐,朱正菊等同学组建的“奇思妙想”队取得了三等奖的 好成绩。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培养大学生旅游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有助于充分挖掘川渝地区乡村旅游资源,创新设计乡村旅游产品,提升乡村旅游产业竞争力,助推乡村振兴;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川渝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的共融与发展。

本次比赛是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特色支部建设的成果显现,通过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带领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在提升了教师指导水平的同时,也帮助学生提升了专业实践技能。

旅游线路设计比赛新闻稿-杨璐6月6日.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8-05

    学院宋子恩同学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

  • 2022-07-01

    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聚合力——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和茶山竹海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 2022-05-20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参加“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能竞赛永川区选拔赛

  • 2022-05-17

    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 2022-05-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初赛

  • 2022-04-20

    文旅康养学院党员教师赴茶山竹海街道开展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