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1640
分享到:

2018年5月15日下午,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华楼213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盛巧玲同志主持。

盛巧玲同志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引用讲话稿中“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这一内容来鼓励和号召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盛巧玲同志提出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思想素质建设;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不断夯实自身的德与能,做好学生的“领路人”。本次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中,旅游管理系教师党员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党纪学习教育|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中耀讲授纪律党课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