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桂园社区主题活动

作者:李晶晶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4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华筵九秋汉风社,在桂园社区联合举办主题为“国风汉韵,芳华尔雅”的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学院与社区的互动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桂园社区居住学生提供领略国风汉韵的机会,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15:40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精心策划茶艺品鉴、投壶和书法体验等环节,吸引了众多学生和桂园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让参与者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交流。

茶艺品鉴环节中,茶艺师们为在场同学们展示精湛的茶艺表演,茶香四溢,令人陶醉。同学们纷纷驻足品尝,通过茶艺品鉴感受中华茶文化的独特魅力。投壶环节则是一项考验技巧与心态的游戏,同学们在投掷的瞬间体验到了古代娱乐活动的乐趣。书法体验活动更是让众多书法爱好者跃跃欲试,他们挥毫泼墨,一笔一划间尽显中华书法的韵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中华文化,还加强了学院与社区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文化交流机会。文旅康养学院将继续秉持“传承文化,服务社区”的宗旨,举办更多优质文化活动。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精彩活动,共同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image.png

茶艺品鉴

image.png

投壶

image.png

书法体验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话文旅康养学院未来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