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喜报|我院辅导员荣获重庆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04 浏览次数:108
分享到:

        4月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理工大学落幕,共有来自全市70所高校的110名辅导员参与角逐,我校文旅康养学院辅导员胡熠荣获高职高专院校组二等奖。

1.webp.jpg

2.webp.jpg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两个组别,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我校胡熠老师在基础知识测试中,展示出优秀的理论功底,在案例研讨中准确把握案例关键,与同台竞技的选手开展交互式研讨,在谈心谈话中与学生充分共情,运用良好的谈话技巧和方法,循循善诱、娓娓道来,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素养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3.webp.jpg

4.webp.jp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培养队伍、提升能力的重要载体和举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有责任、敢担当的辅导员队伍,助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学校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培养时代新人,打造辅导员优质工作平台,切实保障辅导员队伍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话文旅康养学院未来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