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导游资格证考试动员暨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林青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79
分享到:

3月27日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导游资格证考试动员暨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点燃备考学生的热情之火,并为其提供切实有效的备考策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幸亮主持,旅游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出席,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在会议伊始,幸亮深入剖析了考试结构和题型特点,帮助学生们全面认识考试内容和难度。他强调备考专注力和科学规划的重要性,确保备考效果最大化。

image.pn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幸亮作分享

邓纳老师则结合实例,分享面试中的情绪管理、语言表达和礼仪规范等关键技巧,深化学生们对面试的认识,提供有力指导会,为同学们的备考之路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image.png

邓纳老师作分享

  为了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考试全貌,学院特意邀请4位成功考取导游证的22级学生作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历程和心得体会,还针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备考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在会议临近尾声之际,幸亮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再次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全力以赴备战导游资格证考试。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备考学生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备考建议,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在学院领导、老师及成功经验的共同引领下,相信同学们定能在导游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开启人生新篇章。

image.png

22级旅游管理0032班蒋婷婷作分享

image.png

22级旅游管理0032班郎誉茜作分享

image.png

22级旅游管理0031班吴邵萍作分享

image.png

22级旅游管理0033班彭咸松作分享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