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喜报|文旅康养学院学生荣获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赛项二等奖

作者:吴正敏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92
分享到:

322-2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赛项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共有来自重庆17个职业院校的34个参赛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我校文旅康养学院共派出两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基础知识和岗位技能实操项目考核两个模块的激烈角逐,由吴正敏、李云老师指导的郭雨欣同学以89.49分的好成绩中位列第四,得二等奖。

学院将继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训结合、赛学融通”的教学模式改革,推进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有机融合,充分引导师生对接行业新业态新模式,有效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提升教师教学改革成效,着力培养新时代复合型高素质婴幼儿托育服务人才。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