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知行合一展风采——文旅康养学院社会实践分享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松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82
分享到:

文旅康养学院一惯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学习,鼓励学生在假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工作。为了检验前一阶段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成果,学院举办了以“以社会实践之能,成就青春华彩”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分享大赛,经过初赛评比,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阶段。

决赛于3月21日在学院文华楼3D实训室举行,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幸亮、团总支书记张秀珊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示与分享平台,深化他们对社会实践的理解,激发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精神。

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洋溢,分享了在社区、乡村、企业的实践经历,展现了文旅康养学子的风采与情怀。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文化传承、生态保护、旅游发展等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这种精神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激发了更多学子投身社会、贡献力量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23级现代文秘0032班何小雪同学荣获一等奖,这是对她实践精神的肯定与褒奖。比赛结束后,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幸亮发表总结讲话,强调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子们的风采与成果,更深化了对专业的理解和对社会的认识。相信未来学子们将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为社会实践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党总支副书记幸亮发表讲话

wps1.png

一等奖获奖者

wps2.png 

二等奖获奖者

wps3.png 

三等奖获奖者

wps4.png 

优秀奖获奖者

wps5.png

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