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共赏春光美,同筑美好梦”--文旅康养学院分工会女神节徒步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欧阳兰心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93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文旅康养学院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健走徒步活动--前往新校区观摩踏青。此次活动旨在鼓励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并同时营造出一个充满乐趣与和谐的节日氛围。

当天,微风带着一丝凉爽,为健走活动增添了几分愉悦舒适的氛围,老师们衣着休闲运动的装扮,言笑晏晏。活动伊始,单位的领导们发表热情满满的致辞,向女性同事们表达了深切的谢意,感谢她们为组织的繁荣和进步做出的贡献,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最佳祝福。接着,参与者们开始了他们的健走徒步之旅。每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踏着轻盈的步伐,行走在组织精心选择的健走路线,一路上清新的空气以及路边盛开的春花,给节日增添了一份色彩,给所有参加者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通过举办这次特别的健走徒步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女性同事的敬意与支持,还强化了内部的团结协作与相互关怀的文化,同时也为老师们注入了积极向上的能量,为未来的工作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在这阳光灿烂的三月,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她: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芳华自在,一路生花!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