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旧物表心意 传递爱与情”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雷锋月主题活动

作者:刘松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252
分享到:

3月2日至5日,文旅康养学院在桂园社区党团服务站开展雷锋月旧物表心意 传递爱与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中提到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学院师生的热烈响应,成为了传播爱心和温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携带自己闲置的衣物、学习用品书籍等物品前来捐赠工作人员热情地接收了这些捐赠物品,并对捐赠信息进行了详细的登记,记录下每一份爱心的传递轨迹。为确保捐赠物品的安全性与适用性,工作人员对收集到的所有捐赠物品进行了精心的消毒、整理、分类。他们用心地整理每一件物品,确保每一件物品都能以最佳状态传递给真正需要的人,传递出温暖与关爱。

这次“旧物表心意 传递爱与情”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文旅康养学院师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更展现了大家对绿色环保理念的支持与行动。通过捐赠旧物,不仅让闲置物品焕发新生,更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传递了环保与爱心的双重价值。

活动虽然结束,但爱与情的传递却永远不会停止。在未来的日子里,文旅康养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美好校园和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同学们捐赠登记

image.png

捐赠物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