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温情三月,花漾女神” ——文旅康养学院女神节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刘松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253
分享到:

3月8日,第114个国际女神节如约而至。为了而进一步弘扬妇女节的精神内涵,让全校女大学生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更好地展现个人的风采,文旅康养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桂园社区大厅举行“温情三月,花漾女神”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校摄影社成员用专业的摄影器材为全校女生提供免费拍摄照活动。从优雅大方到俏皮可爱,每张照片都充满个性与活力,每张照片都是一幅动人的画卷,每张照片都定格了我校女生的青春和自信。

桂园社区的学生们借此节日也特意为日夜坚守岗位的宿管阿姨带来了节日的祝福,阿姨的脸上也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

通过本次活动,女神们不仅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更学会了如何关注美、发现美,如何展示自己的风采和魅力。此次“温情三月,花漾女神”主题活动的举办,为参与活动的女神们定格了美好的瞬间。在这个专属的节日里,学院祝愿每一位女神都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光芒,成为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春无限美,巾帼竞风流!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