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4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及分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345
分享到:

1月23日,旅游管理教研室在光华楼306召开2024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及分工研讨会,会议由专业带头人曾莉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首先对旅游大类专业(群)和烹饪专业的当前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各个层面,如内涵发展、培养定位、课程体系、实习实训、技能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各专业专任教师结合《文旅康养学院2023-2024学年事业发展目标任务书》,阐述了自身在课程建设、三教改革、职称晋升、科研项目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的不足,明确了2024年度的个人发展目标。同时,教研室对专业(群)在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平台打造、资源整合、社会服务与培训等方面的开展了进一步研讨。

在讨论的最后阶段,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集中探讨了如何打造高效教学团队、产出标志性成果、促进教师发展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应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并以此为契机,提高整个教研室的教学质量与学术影响力。

本次讨论会为旅游教研室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未来,教研室将继续围绕教师和学生的双重发展,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深化校企合作,以期在内涵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教研室还将持续关注行业动态,与时俱进,确保教学内容与行业需求紧密相连,为学生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教育和培训。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