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院长陈中耀受邀参加新时代文旅职业教育论坛

作者:周霞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459
分享到:

1月20日,由新时代文旅职教研究院主办,黑龙江职业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北京鼎盛诺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时代旅文(北京)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时代文旅职教研究院2023年年会暨新时代文旅职业教育论坛在火热的哈尔滨成功举办,文旅康养学院院长陈中耀受邀参加并作主题演讲。

陈中耀紧扣《旅游类专业需要企业怎么赋能,怎么给老师赋能》的主题进行了演讲。他提出要加深与校企合作单位的力度,共建校企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解决企业的难点和痛点,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达成多方共赢。

本次论坛以“激发旅游教育创新,推动旅游教育发展”为主题,关键词为“变革、开放、活力”,包含了7个主旨演讲和3个开放论坛沙龙以及优秀论文和优秀课题的征集。本次论坛邀请全国56所院校,其中47所院校旅游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共计110位来自全国各旅游院校和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会员代表参会,共商旅游教育发展,共谋产教融合创新,推动新时代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