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作者:文家凤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371
分享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教师的思想素质、提高新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1月10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专业培训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出席活动,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幸亮主持培训活动,文旅康养学院14名新进教师参与训。

会上,幸亮根据《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先是强调了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的主要渠道然后从教师管理制度、意识形态教育、教学设计、教案编写、教学资源准备等方面做了业务培训。

最后,陈中耀指职业教育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教师应从人才培养方案中找到培养目标,根据目标重新构建教学内容,让学生从实践中快速获取经验知识。同时,每一名教师应该爱岗敬业,把培训的内容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去,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

通过本次培训,新进教师对学院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会按照学校要求加速角色转变积极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及教学水平更快的适应岗位要求胜任本职教学工作站稳讲台,潜心育人。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