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一)|文旅康养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陈美玲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142
分享到:

2022年9月15日,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带领副院长杨璐、办公室主任焦剑、就业干事陈美玲一行到永川区儿童医院和永川区如景怡园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永川区儿童医院副院长何燕对文旅康养学院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洽谈过程中陈中耀院长对学院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和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永川区儿童医院建立长期的稳定联系、在学生实习实践及产学融合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的意愿,双向均有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旅康养学院与永川区儿童医院洽谈校企合作.jpg

文旅康养学院与永川区儿童医院洽谈校企合作

随后,陈中耀一行到永川区如景怡园食品有限公司为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就课程建设、实习就业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洽谈了合作需求,后续将共同探讨合作方向。

文旅康养学院与永川如景怡园洽谈校企合作.jpg

文旅康养学院与永川如景怡园洽谈校企合作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