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奋斗者最美丽I旅游管理系2021届学生就业纪实(一)

来源:林青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713
分享到:

舒琴,旅游管理系2018级文秘专业学生,从2020年11月入职重庆唐卡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来,一直在该公司工作,未曾离职更换单位。目前的岗位是房屋装饰销售顾问,刚开始工作由于没有人脉,销售工作开展不顺利,通常两个月才能签一单,工资微薄。在这样的情形下,她有过无数次想要离职的想法,但都靠着“再坚持一段时间,说不定就有单呢”的想法继续撑下去,继续发展新客户,维系老客户。天道酬勤,毕业前夕,前几个月的付出终于看见了回报,业绩逐渐有了起色,每个月至少有一单的业绩,现在她可以很坚定的给老师说“我不辞职了”。

期间,她也有了自己的感悟,前期的冷板凳到后期业绩提升,是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的。没有前期的积累,怎能有后期的发展,特别是销售行业,前期没有人脉就要靠自己慢慢发展新客户,维护和客户之间关系。而慢慢积累客户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就要耐得住寂寞才能看见彩虹。

111.jpg

唐卡集团合影

123.jpg

舒琴同学在工作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