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周霞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109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召开了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陈中耀同志主持,文旅康养学院全体教职工均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中耀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的重要精神;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焦剑同志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张秀珊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冯咏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除集中学习内容外,全体同志还将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和第四卷之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求是》2022/16)《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党建、业务双融合阶段,陈中耀同志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工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向松、何萍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此外,纪检委员陈美玲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她组织学习了浙江宣传:“低级红”“高级黑”的六种形式;谢昌炜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通知;蔡海燕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

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研判。

政治学习.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