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重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周迪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458
分享到:

2021年6月15日至6月18日,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周迪在华商会议中心参加重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六名市纪委监委领导、专家进行授课。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综合学习如何提高日常监督谈话能力、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检监察法运用等内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上突出位置,扎实开展法纪教育,推动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周迪同志对党内监督、工作方法、反腐败斗争、党史及党纪党规等方面内容有了深层次、系统性的认知和掌握。在以后的纪检工作中,将结合旅游管理系实际,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30

    学前教育教研室赴东方爱婴、集嫒医院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 2024-04-29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话文旅康养学院未来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