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迪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1334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光华楼106以“学史力行,让党旗高高飘扬”为主题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重庆市优秀教师”称号的决定》;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上,练晓迪同志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冯咏同志组织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文摘编》——胡锦涛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等内容,紧紧围绕如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展开深入讨论。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改革开放史。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让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在今天我们要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掀起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热潮,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

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新闻稿(周迪).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中小学幼儿园膳食营养联合体在我校正式成立

  • 2024-04-26

    博文强旅,康民养德,放飞激情,成就梦想——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