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管理服务团队

陈中耀,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教授,高级经济师,连锁经营管理师考评员,硕士,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农村区域经济专业。主持省部级课题6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获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重庆高教学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指导教师和学生多次在技能比赛中获奖,主要讲授《市场营销基础》、《管理学基础》、《电商物流实务》等课程。

陈中耀.png




周迪,文旅康养学院教学秘书,财务管理专业,参与校级课题1项,参与重庆精品在线课程《公文写作》慕课录制、建设推广;参与2020年重庆市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公文写作》课程建设;参与《茶与茶道》慕课录制;指导学生参加区级工装服务竞赛获二等奖;主授《办公软硬件应用》、《插花艺术》等课程。

周迪.png


陈美玲,文旅康养学院就业干事,英语(师范)专业,一直致力于学生管理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主授《就业指导与专业拓展》课程,主持就业方面校级课题1项。2018年4月获学校辅导员素质技能大赛二等奖,2019年5月获学校辅导员素质技能大赛一等奖,学校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陈美玲.png


陈玉娥文旅康养学院实训室管理员,中级茶艺师,主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巴渝工奖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餐厅服务”赛项获二等奖。

陈玉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