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荣获2022年度就业工作优秀团队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陈美玲 校对:李晶晶 编辑:周迪 审核:陈中耀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144
分享到:

2022年12月13日下午2点学校举行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旅康养学院2022届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97.31%,排名全校第一;困难毕业生去向落实率100%。文旅康养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有序,效果显著,荣获2022年度就业工作优秀团队;陈美玲、李晶晶荣获2022年度就业工作优秀个人。同时,陈中耀代表文旅康养学院发言,交流就业工作经验。

陈中耀代表文旅康养学院发言.jpg

文旅康养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了一点进步,它代表了文旅康养学院在工作中不断反思、不断改进、不断前进的一个艰难的过程。在此基础之上,文旅康养学院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保持“常规工作,常做常新”的工作方式,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优秀个人领奖.jpg

陈中耀代表文旅康养学院领奖.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桂园社区主题活动

  • 2024-04-10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4月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