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九)|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陈美玲 校对:李晶晶 编辑:周迪 审核:陈中耀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92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文旅康养学院邀请13家用人单位从10月30日到11月11日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精准提供岗位400余个。

文旅康养学院2023届学生线上招聘会安排表.png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重庆凯德古渝雄关置业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重庆加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造法自然文旅有限公司、重庆佰盈祥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涵盖的职位包括前厅接待、餐饮服务、旅游研学导师、宴会师、行政文员、在线运营专员、网络客服等领域。招聘会期间企业单位通过播放宣传视频、PPT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福利等,并针对企业品牌文化、就业引才政策,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情况,努力让求职者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用人单位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一).jpg

参加招聘会企业中,不仅有长期密切合作企业,还有新的优质企业加入,更加多元化的行业赛道,覆盖更广的招聘岗位类别,丰富了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思路和方向,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机会。后续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求职情况和入职情况。

用人单位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二).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桂园社区主题活动

  • 2024-04-10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4月学生工作例会

  • 2024-04-05

    “青春无悔,健康同行”文旅康养学院举办女生青春期心理健康及防艾教育讲座

  • 2024-04-04

    喜报|我院辅导员荣获重庆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