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李晶晶 校对:陈美玲 编辑:周迪 审核:陈中耀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971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8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为主题,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珊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上,黄国伟同志组织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孔春梅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林青同志组织党员同志参加了红岩魂智慧党建“每日一课”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在线答题。

最后,全体党员在深入领会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后就如何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促进金融安全稳定工作交流,提升师生投资理财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做了谈论交流。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并且意义重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引导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IMG_20221019_103909.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9

    文旅康养学院新教师座谈会圆满召开

  • 2024-03-28

    文旅康养学院导游资格证考试动员暨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 2024-03-25

    喜报|文旅康养学院学生荣获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赛项二等奖

  • 2024-03-22

    知行合一展风采——文旅康养学院社会实践分享大赛圆满结束

  • 2024-03-18

    喜报|文旅康养学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婴幼儿照护”赛项三等奖

  • 2024-03-17

    思维的碰撞和智慧的交锋辩论——发展机会与薪水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