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周霞 校对:杨璐 编辑:周迪 审核:陈中耀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1178
分享到:

10月5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召开了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陈中耀同志主持,文旅康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何凤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练晓迪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幸亮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求是》2022年第19期);蔡海燕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求是》2022年第18期);张秀珊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了陈敏尔在市委平安重庆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的意见;祝佩佩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陈中耀同志组织学习了《重庆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盛巧玲同志组织学习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教育从业人员执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除集中学习外,全体同志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第九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第二十一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第四卷第十一章“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第十三章“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

在党建、业务双融合阶段,王艳华、吴正敏两位同志结合《重庆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和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此外,张秀珊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研判。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