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祝佩佩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989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举行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冯咏同志组织学习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焦剑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林義同志组织学习了《时隔两年再赴武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盛巧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王艳华同志组织学习了《致全市教务系统全体党员的倡议书》;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了《陈敏尔:严防发生新的疫情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最后,大家围绕如何统筹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与本职岗位工作来促进学校工作发展开展交流讨论。

作为党员,我们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学年以更加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共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QQ图片20220919170057.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文旅康养学院导游资格证考试动员暨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 2024-03-25

    喜报|文旅康养学院学生荣获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赛项二等奖

  • 2024-03-22

    知行合一展风采——文旅康养学院社会实践分享大赛圆满结束

  • 2024-03-18

    喜报|文旅康养学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婴幼儿照护”赛项三等奖

  • 2024-03-17

    思维的碰撞和智慧的交锋辩论——发展机会与薪水的抉择

  • 2024-03-08

    “温情三月,花漾女神” ——文旅康养学院女神节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