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048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8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珊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上,黄国伟同志组织学习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钟雁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苑黎明同志组织学习了《时隔两年再赴武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李晶晶同志组织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何凤同志组织学习了《致全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的倡议书》;陈美玲同志组织学习了《陈敏尔:严防发生新的疫情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最后,全体党员在深入领会本次活动学习内容后,立足本职岗位,探讨交流了如何统筹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与本职岗位工作来促进学校工作发展。

9月主题党日.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