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开展学生离校宿舍安全检查

来源:张秀珊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1340
分享到:

2022年1月13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楼桂园、竹园、梅园、桃园和桔园进行离校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公用物品损坏、宿舍卫生是否合格、是否未拉电闸等宿舍安全隐患进行监督,着重排查学生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细致检查寝室,不放过每个死角,并给未离校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应当注意宿舍水电安全,时时刻刻确保自身安全;防火防盗措施严记于心;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同时向因参加技能大赛集训而未离校的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鼓励同学们精磨技能,努力备赛。

截止13日,文旅康养学院全体学生除参加技能竞赛集训学生外其余学生已经安全离校,学生离校宿舍整体较干净整洁,未发现安全隐患。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桂园社区主题活动

  • 2024-04-10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4月学生工作例会

  • 2024-04-05

    “青春无悔,健康同行”文旅康养学院举办女生青春期心理健康及防艾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