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文旅康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霞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46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2021年11月29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在光华楼208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耀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上,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陈中耀同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陈美玲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教职员工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开展了主题交流,周霞、黄国伟两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最后,陈中耀同志次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教职员工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教育工作者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贡献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QQ图片20211129185936.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7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员交流会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