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霞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378
分享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光华楼208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会议,会议以“砥砺初心向复兴”为主题,由教工党支部杨璐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上,党员同志领学了重要讲话和文件。王艳华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谢昌炜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练晓迪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冯咏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传达学校党委通报全市2021年高校、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党员同志结合结合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展开了交流分享。

QQ图片2021101808321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桂园社区主题活动

  • 2024-04-10

    文旅康养学院召开4月学生工作例会

  • 2024-04-05

    “青春无悔,健康同行”文旅康养学院举办女生青春期心理健康及防艾教育讲座

  • 2024-04-04

    喜报|我院辅导员荣获重庆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