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旅游管理系师生赴黄瓜山开展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来源:李林義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1518
分享到:

9月22日,旅游管理系参加首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指导教师谢昌炜等7名教师与29名参赛学生代表共赴黄瓜山开展调研。

在参观过程中,南大街社区工作人员就黄瓜山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在南大街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旅游管理系的师生共同调研了七梨迎宾、石堡旺梨、永不分梨、岄畔·梨院等黄瓜山上代表性景点,参观了解了1958年邓小平在黄瓜山工作的工作旧址,缅怀当年共和国的艰苦创业史。

通过这次调研,让参赛师生对黄瓜山乡村旅游状况有了一个立体认知,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在首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1.png

全体人员合影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