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网站首页

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460
分享到:

2021年9月14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8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会议,会议以“启航新学期,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由学生党支部陈美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党员同志领学了重要讲话和文件。杨翠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晶晶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陈美玲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张秀珊同志组织学习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最后,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等,围绕如何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展开了讨论。

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李晶晶.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 2024-04-19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 2024-04-18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伟教授莅临学院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

  • 2024-04-16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重庆市“第二届中华文物我来讲”第二赛区(复赛)比赛赛务志愿服务工作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召开四月份团支书例会

  • 2024-04-12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托举心中大爱,做温度心理人”心理健康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