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009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华楼3D实训室召开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秀珊老师及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在众人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对上一学年进行工作汇报与总结;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代表发言;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馨月作本学期工作规划。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下半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安排。

最后张秀珊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号召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在锻炼中获取成长,保持奋起上进的姿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践行“五个模范”,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伟任的时代青年。

QQ图片20230320171654.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