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举办“躬行实践,知行合一”社会实践分享大赛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099
分享到:

社会实践已成为文旅康养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走出校园、走入基层、走向社会的重要舞台,我院围绕“躬行实践,知行合一”主题,引领学生广泛参与假期社会实践并于3月6日晚在文华楼3D实训室举办了社会实践分享大赛决赛。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秀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社区参与基层服务的经历讲述了实践感悟并以情景模拟的方式为我们呈现真实工作情景,赢得在场所有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2级旅游管理专业汪婷婷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image.png

最后,文旅康养团总支书记张秀珊老师总结发言,引导在场青年学子到社会是这所更能锻炼人的综合性大学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力千行而后知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