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干部在行动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323
分享到:

星光凝聚 齐心防疫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学院老师带领下积极协助老师们组织桂园社区全体学生分批次分楼栋错时错峰有序开展核酸采集,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筑起一道无坚不摧的安全防线。

image.png

逆风成长 春暖花开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在社区采样点布置场地、现场登记、维护秩序,不辞辛苦,不畏艰劳,积极热心的为同学们提供了周全服务。愿历此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平安。

image.png

春山可望 致敬英雄

英雄出自平凡,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向每一位抗疫工作志愿者和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疫情面前,守望相助,我们也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春山可望,未来可期。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