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干部换届座谈会

来源:向松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1623
分享到: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进。6月12日晚,一盏茶艺协会在明华楼104茶艺室召开干部换届座谈会。协会指导老师向松,20级干部与21级干部、干事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20级全体干部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分享这一年来的工作经验,21级干部就协会工作进行工作规划与展望未来。

image.png

最后,指导老师向松为20级干部颁发聘书及协会纪念徽章。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相信茶协在老师的指导下,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再创辉煌。一盏茶艺协会,未来可期!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