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一盏茶艺协会干部换届竞选圆满落幕

来源:向松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661
分享到:

6月7日中午,一盏茶艺协会在明华楼茶艺实训室举行协会干部换届竞选。协会指导老师向松、协会全体干部共同参与。

2.JPG

竞选共分为竞职演讲、结构化面试和技能测试三个环节。各候选人紧扣竞选职位需求,以自身实际情况为基础,发表竞职宣言,畅谈工作设想,其中肖奕、陈燕、郭峻宏、张舒杰等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协会干部候选人。竞选结束后,指导教师向松对参与竞选的同学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JPG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一盏茶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将吸引更多同学热爱茶艺,传承中华优秀茶文化。相信新一届协会成员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薪火相传,共创辉煌未来。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