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薪火传递,经验交流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专升本表彰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陈彬燕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1634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专升本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耀、辅导员以及专升本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辅导员李晶晶汇报2022年文旅康养学院专升本的考试情况。随后,2019级旅游管理0031班杜雨杰分享了备考过程中如何进行心态调整以及如何制定各学期的学习计划;2019级旅游管理0033班王婷分享了打基础、进阶和冲刺这三个阶段的学习方法;2019级商务文秘1032班李沙沙介绍了结合考纲复习、做错题本等学习方法;2019级旅游管理0032班王钱利分享了英语和计算机的学习方法。

专升本学生分享.jpg

2019级专升本学生经验交流

最后,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耀为专升本学生代表颁奖并总结讲话。他结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重庆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措施》等政策文件要点,从职教大发展背景下职业教育横向融通大趋势重视提升学历的必然性,从学校作为市级双高校的高度认识专升本的必要性,从促进自我发展,提升学习能力角度认识专升本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及早准备、认真对待、改善心智模式,以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浇灌美好未来的绚丽花朵,以肯干、实干、巧干的精神全力以赴,力争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QQ图片20220523102228.jpg

陈中耀副书记为专升本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奋斗目标,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备考途中的疑惑。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锐意进取,实现自己的求学梦。

QQ图片20220523102222.jpg

合照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