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行“青春有我,强国有我”微课大赛

来源:陈彬燕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647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形式,加强自我学生教育,引导大学生爱国奉献、勇于担当、热爱科学、勇于创新、学会感恩、珍爱生命,提高全院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与人文科学素养。5月10日晚,文旅康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以“青春有我,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微课大赛决赛。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耀同志、院团总支书记张秀珊同志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选手图9.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学史增信”、“同心抗疫与民族自豪”和“大学生身心健康”三类主题进行展示。选手们结合鲜活的时代故事和时代变革呈现到微课展示中,让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交相辉映,紧紧抓住当代青年的认知特点和关注热点,启发同学们的思考,提升认识水平。最终,21级酒店管理专业肖奕团队荣获一等奖。

颁奖图4.jpg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耀同志总结发言,鼓励每位青年心里要有温度,脚下有力度,做事有效度,青年学生应增强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增强心理能量。文旅康养学院将不断健全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明媚阳光和丰盈雨露。

大合照1.jpg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文旅康养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的坚定信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师生将用实际行动携手共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