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战“疫”进行时

来源:周霞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802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旅康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落细防疫要求。对标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优化人员分工,制定文旅康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多维核查、集中审核等形式健全疫情数据审核机制。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学院组建巡查组,每天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状态等情况,及时解答学生的困惑,疏导学生心理问题。

巡查寝室.jpg

二是停课不停学,竞赛项目不断线。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组织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准备,有条不紊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学生线上学习效果。同时组织教师开展科研课题申报、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申报、教学能力比赛作品研讨、“巴渝工匠”乡村驿站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等工作。及时调整技能竞赛指导方式和训练计划,强化技能竞赛训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竞赛指导和项目建设不断线。

未命名.png

技能竞赛.jpg

三是充分发挥党团服务站功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文旅康养学院有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参加党团服务站工作,主动为健康管理学生提供送餐服务、为学生提供体温测量、防疫物资分发等服务。有效发挥党团服务站服务学生的功能,让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锤炼理念信念。

党团服务站.png

四是服务疫情防控,为教职员工提供生活便利。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工作,开放明华楼客房实训室4间,并购置洗漱用品及电吹风,安排学生进行值班服务,竭力为在校教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共度防疫时艰。

客房实训室.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

  • 2023-11-20

    文旅康养学院2023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等3+2班级开展团建活动

  • 2023-11-17

    文旅康养学院与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举办“构建青年维权机制,保护青年合法权益”辩论赛

  • 2023-11-10

    朝气蓬勃唱响新时代,青春激昂践行新使命——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