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我院召开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张秀珊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267
分享到:

12月31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耀、文秘教研室主任向松老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曾莉老师、教师代表何萍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秀珊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议伊始陈中耀同志代表学院向参会学生表示慰问,了解在座各位同学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会上,陈中耀同志和参会老师们给困难学生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并给予新年祝福。

参会的每位同学都作了发言,大家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教育表示深深的感谢,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成长和感受,表示将会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努力拼搏,实现梦想,回报社会。

此次座谈会既是学院对困难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不畏困难,自强不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面对困难,以坚强的意志品质战胜困难;二是要红色打底,永葆对党的信仰。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努力进取,努力回报家人、社会、国家;三是要长远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在岁末年初之际做好规划,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努力成长成才,持续关注母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社会。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