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开展寝室内务检查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来源:张秀珊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3065
分享到: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生活作风,创设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文旅康养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以“文明住宿,舍我其谁”优秀寝室评比活动。

我院学生会干部干事严格按照“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宿舍评分标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的评比检查。此次文明寝室评比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地面、门窗、床铺及生活用品摆放,学习氛围营造。我院两个寝室桂园C栋103寝室、桂园B栋107寝室经我院推送获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文明寝室。以下是我院11月份文明寝室前十寝室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创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大学生。希望我们文旅康养学院的所有同学都能认识到保持优良宿舍环境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号召,共建安全、卫生、文明宿舍及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