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挥洒运动激情·放飞青春梦想——记旅游管理系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张秀珊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3208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生增强体魄、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2021年10月27日上午8点30,我校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伴随激昂奋进的音乐,各院系方队有序入场,旅游管理系文旅服务方队和托育服务与管理两支方对经过精心准备,漂亮入场。

托育服务与管理方队.jpg

托育服务与管理方队

文旅服务方队.jpg

文旅服务方队

方队合照.jpg

方队合照

旅游管理系文旅服务方队迎着太阳,铺开崭新画卷,以《灯火里的中国》为曲,为大家展现中国这颗东方明珠历经打磨,而今散发出温暖的光芒。我系青春少年们,身着各族服饰,迎着朝气,带着自信的微笑,欢快舞蹈。我系托育服务与管理方队伴随一首动感的R&B音乐,点燃全场气氛。旅游管理系两支方对表演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信在今年的运动会上,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必然会赛出好成绩。同时祝愿我系选手在本次运动会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能在比赛中创造佳绩和辉煌。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