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礼仪队学子服务市级行业技能竞赛

来源:林青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2581
分享到:

20211013日,旅游管理系礼仪队的10名同学服务在重庆市杨家坪举行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二届花艺行业技能竞赛。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930分就到达了杨家坪比赛现场。随后同学们换上服装进行为期4个小时的彩排。期间要求同学们不断走台进行定点练习。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共参与两个环节,首先是作为模特对参赛选手设计的“新娘手捧花式”作品进行展示,然后作为礼仪引领领导上台为选手进行颁奖。每个环节同学们都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既体现了旅游管理系礼仪队同学们的风采,还拓展了她们的校外社会服务经历,开阔眼界,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1.jpg

参赛作品展示

QQ图片20211015092439.jpg

礼仪队风采展示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