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545
分享到:

2021年7月8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光华楼208召开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名学生代表逐一对自身在实习期间的感悟做了分享,并对学校教学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杨翠询问她们在大三期间在学习和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并针对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给予了真切地指导,叮嘱各位同学要科学规划自己职业生涯,理性分析与处理在职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立足基层,着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18级学生座谈会.jpg

学生代表做分享感悟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