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铭记红岩革命历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2355
分享到:

2021年5月21日,旅游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利用红色资源,实地感悟红岩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传承红岩精神!

大家走进记念馆,回顾历史故事,这一系列故事告诉我们虽然历史已经远去,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尽,但红岩展现出的革命到底的斗争精神将永远绽放夺目的光芒。随后,大家参观了坐落于嘉陵江畔的红色革命基地,这里曾经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所在地,是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王若飞、秦邦宪、邓颖超等老一辈革命家长期生活、战斗的地方。

最后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再一次经历了心灵的洗礼,唤起每一位团员“团”的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使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弘扬革命精神-杨婷婷 (2).jpg


弘扬革命精神-杨婷婷.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