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2633
分享到:

2020年12月1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3D实训室举行“规划青春,逐梦远航”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前期班级初赛,脱颖而出的大一年级13名学生代表各班参加系部复赛,系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大一大二各班班委观摩此次比赛。旅游管理系5名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我系上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冠军周航同学的经验分享拉开帷幕。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审、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执行、反馈修正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选手展示进行提问并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其中分数靠前的2名同学将代表系部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让大一年级的新同学尽早认清自我,悦纳自我,了解专业,找准定位,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出科学、合理的规划,树立清晰明确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为规划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