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811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召开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杨璐同志主持,文旅康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江婷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何萍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练晓迪同志组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向鑫同志组织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吴正敏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周迪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曾莉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陈玉娥同志组织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艳华同志组织学习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李林義同志组织学习了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除集中学习外,全体同志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

在党建、业务双融合阶段,冯咏、晏其芬同志结合《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外,张秀珊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研判。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8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7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3-0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