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841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凝心聚力,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海燕同志主持,校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仲全同志、副组长陈浩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党支部书记蔡海燕同志作了述职报告,对2022年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们依次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会上每位同志深刻的反思剖析自己,全面查找各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最后,督导组副组长陈浩同志作点评。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