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993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章》齐战疫显担当”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盛巧玲同志组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李林義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晏其芬同志组织学习《陈敏尔胡衡华在专题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最后,大家围绕党章,深入领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陈敏尔胡衡华在专题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作为党员,我们应加强党章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鼓励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来。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7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3-0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0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1-08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